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3/3/2010 我最难忘也是我开始改变的日子~~

再见lo.....怕怕~~很kawaii leh~~~








今天是3月3日...晴天....这是一天我超难忘的一天.....因为我终于想通了一些东西~~

当我要开始写这个blog,我要先问你们一样东西.....怕是有罪的吗?对...怕其实就是一种罪....而且还是一个超大的罪...但是怕看到母亲生气的样子也是罪吗?...我不是一个什么胆小的人...我只是不想看见自己母亲生气的样子....不管你们之前说我是"sok"还是怕死还是胆小.....我都要跟你们说一样东西....当你自己看见你的母亲一整天忙来忙去....没有停过...一整天在照顾你.....你会舍得让她生气嘛....每天看到她忙到这里被烫伤那里被割伤....都还要不停的照顾我们....就连自己病liao...都不要去看医生....有一次还差点自己晕倒在家里,幸好给我们发现liao....将的母亲,你舍得让她生气吗?我就会不舍得....每次看到她煮饭,煮到脾气很火...就会一时跑出来骂我们...当然突然无端端被骂当然是气的la...但是自己想一想....人也是会有情绪de...所以才没有跟她顶嘴....每天晚上,母亲都会等所有人睡完...然后她才自己偷偷跟她老公诉苦....说我们这里不好那里不好....有时还哭了起来...不止这样,当我们要这个,要那个的时候....她都想办法买给我们....她宁愿自己挨面包都要买一餐丰富的食物给我吃饱....当然我们家不是说没有钱啦...但是她终是说要省的就省....每晚,看到她只是吃两口饭...一碗汤....然后把全部东西让给我们....过后leh....自己在后面偷偷吃饼干填饱.....请问一下将的母亲你会舍得让她生气吗?每次我说出去...她都发大脾气....之前的我不说....就说今天....我原本要陪人出街的....然后我没有出到....她一看到我今天没有出街那立刻开心的样子....请问我会舍得让她生气吗?

但是这些已经是我过去的想法....我想了很久....终于让我想通了一样东西.....孝顺父母当然是要的啦...但是孝顺有很多种的~~~ 而我之前那种是笨蛋的孝顺.....怕看到母亲生气啦~ 然后leh...这个不能做,那里不能去....结果是谁最可怜,是谁最惨....那个最可怜最惨的调砖头是我.....就是因为怕...这个字....害到我.....就是怕这个字,给人家误会我常常爽约人家.....但是我今天终于想通了....今天下午我躺在sofa望着天花板....想了很久,呵呵终于给我想通了....作人作到将笨做么....孝顺有很多种的ma....将笨蛋的孝顺来做么....她又不会谢谢你的啦....反而还害到自己....以前我不懂做么会有将的想法~~真够笨蛋lo.....hahazz...

今天leh....呵呵可以说是我一生人里面很难忘的日子oo~~ 哈哈不是和女友分手啦,也不是什么失恋la.....而是我终于想通一些东西....要真的改变自己le.....哈哈从这一分钟开始....我要改变自己le oo~~不会让自己输在"怕"这个字oo.....想通le....整个人都突然轻松很多le....呵呵~~~ everibody今天的旅程就到此完毕了oo.....再见lo....各位~~~~

1 条评论:

  1. when u voice out, means u (must) to do it, if u break the promise, than no 1 will trust u anymore!
    so, u have to think ur self n u have to think properly n clearly.. is itz the way u really 1 to do? n u really can`t change ur disposition?
    don`t just talk all nonsense, u have to give a prove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