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WalalA的第五天[26/1]->"天意"

呵呵...今天就厉害咯....><"不小心"放了一班人的飞机....=.= 害到他们山长水远特地来我家载我出去.....>< 然后又给我放飞机liao...hahaz...我猜他们一定很dulan liao de...我好像很sui oo....如果是你们的话..你们会怎样的啦?...我猜你们一定会打死我....>< hahaz....我在这里跟你们道歉啦....对不起啦.....是我放liao你们的飞机.....哈哈....可能这是天意gua...要我放了他们的飞机....然后给我在学校遇见了"她"...真的是天意....."她"可能不是你们所说的美女....可能也不是你们所谈的美女....你们所说的美女....可能是拥有外表的美丽....而对我说leh....拥有内心的美丽就足够了....hahaz....好像很深奥oo....呵呵她对你们来说可能是个普通女孩.....可是对我来说.....她真的很像真的很像...我的初恋女友....尤其是她的个性....简直就是一样的...>< 一样常常发白日梦de.....hahaz可能以前就是将才一起的吧....呵呵...她的说话的个性也是一样的.....就是那种感觉....呵呵很难说出来的....就是那种感觉....才让我想起了我的初恋.....hahaz.....好像越说越离题了wor....哈哈....还有告诉大家......学校kantin的食物真的真的超难吃....简直要吐了....hahaz.....我可以踊跃的欢迎大家来尝试kantin的食物oo....哈哈...那个学校是smkss....hahaz...自己慢慢猜学校吧....还有那个女生leh.....还是自己慢慢猜吧....哈哈...今天旅程就到这里了。。。再见咯。。。各位兄弟...haha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