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walala的第三天(24/1)

很恐怖哦~













>< pai sle...最近不得空oo...哈哈,我一得空就来写了...hahaz你们应该也期待很久了gua....今天leh....我的旅程就没有什么好说的...><不过我阿姨那里就~发生了车祸....真的吓到我的....幸好人没有事,不然就真的担心死我lo...hahaz... 今天星期日嘛...哈哈当然是family day啦....今天leh...我就去liao desa petaling刚开的qiant....><那个qiant厉害咯...有戏院的...不过还没有开张...><听说是 brickfield那里的分行....还听说是印度人开的.......><担心等下里面全部都是播印度戏....哈哈.....那个 qiant没有我想象的,那么大 =.= 不过还好啦...至少好过走pasar嘛...哈哈....现在呢...小弟旅程就讲完了...>< 现在就说说我阿姨的车祸....><真的很惊险哦~你们看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了....><真的超惊险.....><我老妈...一听到我阿姨出车祸,晚上就立刻拉我去看看我阿姨... =.= 幸好人没事....只是皮外伤而已.....哈哈古人有说"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"...choi...吐口水说过....哈哈开玩笑拉....希望我阿姨以后常常都有好运哦....哈哈....大家今天walala旅程又要告一段落了...哈哈明天见lo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