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我的wAlala第四天[25/1]










一个很不错的戏....可以看到成龙speak鸡肠的戏...hahaz...


呵呵.....今天也可以说是平常的旅程哦....和女生去看戏咯....哈哈好是好的....><可是同样一套戏看了三次就好像有点~闷~...哈哈没有办法咯....美女要看嘛....不能扫兴的....哈哈....>< 成龙拍得the spy next door真的不错的哦....看了三次都不会闷哦....还可以看到成龙speak"鸡肠"leh...哈哈..很搞笑一下的~

戏院里面的air cond冷到暴哦...hahaz....看完戏后....就去makan咯....哈哈,我们两条水,一男一女...跑去韩国餐厅那里吃东东咯...hahaz....然后leh...haiz...给人家催着回学校....><扫兴咯......hahaz...一回到学校....fuiyo~整个学校不一样liao lo....哈哈....多liao很多美女美男哦...hahaz...那些女生leh...一年比一年美哦...hahaz...男生也很帅啦...hahaz....>< 在那里看到很多老朋友哦....哈哈...没想到我还很出名哦....竟然还有很多小弟弟小妹妹还认得我哦....娃哈哈...我还宝刀未老的wor~哈哈....跟你们说个秘密拉...青组和红组的cheer今年多liao很多美女哦(这是来之很多人给我的意见哦....不是我个人的意见啦..哈哈当然我也赞成他们的说法la...><可惜好像有点太早了...=.= 3月11日....太早了吧....哈哈当然我也期待那天的到来....可以看到cheer的表演....>< 不要想到我是色狼啦。。。我是想看他们的表演le~hahaz....今天的旅程就到这里了.....哈哈再见咯...各位朋友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